yyds!藍凌低代碼平台入圍Gartner年度報告

yyds!藍凌低代碼平台入圍Gartner年度報告
 
yyds!藍凌低代碼平台入圍Gartner年度報告
近日,全球權威諮詢機構Gartner發布了《2021中國ICT技術成熟度曲線報告》,藍凌低代碼平台憑藉產品創新、技術服務及快速增長的市場表現獲Gartner認可,與阿里雲、奧哲等廠商共同入圍報告中的低代碼廠商表單。
 

# 低代碼應用為什麼這麼火?

 
低代碼,通常是指APaaS產品,通過為開發者提供預定場景的自定義開發平台,降低或去除應用開發對原生代碼編寫的需求量,進而實現低成本、便捷地構建應用程序的一種解決方案。
 
早在上世紀80年代,美國某些企業便開始研究可視化編程領域;2017年後,低代碼行業正式迎來爆發期。據Gartner預測,2021年全球低代碼開發技術市場將達到138億美元。
 
低代碼平台的發展推動了人效革命的步伐,也愈發滿足企業對IT技術部門、技術人員的要求。中國企業在進行數字化轉型時,企業往往面臨效率低下、成本高昂和數據孤島三大難題,嚴重阻礙了轉型步伐。為了提升數據整合能力、項目/工作交付效率以及節省開發成本和人力資源,低代碼技術被視為數字化轉型重要工具之一。
 
 

# 唯快不破,用藍凌低代碼平台開發so easy

 
藍凌低代碼開發平台,降低企業應用開發門檻,通過“拖、拉、拽”就可以快速實現應用模塊設計,隨需而建、隨需而變。
 
通過引用前端開發框架作為設計基礎,同步生成前端代碼,IT可以實時預覽、快速部署,讓業務實現更簡單,效率遠遠高於傳統開發模式。為客戶帶來如下價值:
 

 

 

 

 
 
 
截至目前,不少企業運用藍凌低代碼平台開發出項目管理、商機管理、物資採購等個性化應用。未來,藍凌希望在實踐中不斷拓展低代碼能力邊界,為中國企業及機構提供更加智慧、高效的數字化產品和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