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 Hero Slider

There are no slides right now!

Add One Now

Landray Growth Software (HK) Limited

關於藍凌

藍凌如何協助您 ?

图像
Global Business
關於藍凌

藍凌如何協助您 ?

  • 匯集企業資訊、經驗及知識的樞紐
  • 以強大工作流程系統驅動的商業運營自動化
  • 全方位適應桌面電腦 及流動裝置的多種作業系統
  • 第三方系統集成總線 (TIB),結合用戶、數據、系統功能
  • 低代碼、易擴展的開發平台 可快速滿足業務應用需求
功能

X項功能助你業務一飛沖天

domain
專為企業而設的應用程式 (Enterprise-Level Designated App)

藍凌為企業用戶設計專用管理應用系統。用戶可在企業級的保安保護下使用公司內部門戶及應用程式處理日常業務。

folder_open
文件及資訊管理 (Files & information Management)

EKP 企業版系統具備文件管理功能,定義清晰的多維度知識倉庫、支持複雜的內容關聯及高效的全文搜尋工具方便用戶輕而易舉地獲取有效文件、資訊、流程、事件。

share
工作流程管理 (Workflow Management)

精密的工作流程系統,協助用戶設計及安排複雜的工序,確保工序順利及清晰地流轉和傳遞

people
協作方式 (Collaborative Operation)

EKP系統不單純是一個自動化工作流系統,它還能提供工作中的群體協助、組織能力、經驗賦能幫助團隊分明職責、理順工作時序、加強溝通,從而獲得更快的效率、更佳的業績

業務活動管理 (Business Activities Management (BAM))

BAM 系統致力支援項目組織及進程標準化,提供項目模板可自主定義項甩時序、團隊組建、分解工作、任務分配、流程規範、時間管理及進度監控、事前提醒預警、文件關聯及管理、資訊搜尋、成本核算,等。

watch_later
出勤報表 (Attendance & Time Sheet)

複雜多類別班次設定,支援多區域假期設定,各樣化的出勤報到方式支援同事在地及外勤工作,人性化的用戶提醒機制,缺勤流程申請及審批、出勤報表監控及補缺。

系統集成

與環球合作伙伴携手提供集成方案

客戶推薦

客戶說什麼

客戶

環球成功案例